星期四, 六月 02, 2005

失落海平线

词: Benny C
主唱: 欧得洋

把回忆扛在肩膀 我贴上 要小心轻放
天气晴朗 适合飞往 没有你的地方
寄物柜第九排左边第三行 有我给你最后祝福叫遗忘
选了靠窗座位一路眺望 浮云一朵一朵卷起往事一幕一幕掠过

(怎么)我看不见 谁会在终点 多渴望是你双眼 我忘了飞多远
失落海平线 再找不到爱情地图完美的圆
我听不见 你说的再见 日以继夜地回旋 空转了几光年
失落海平线 是你每天对爱画着结束的圆圈

我听不见 你说的再见 日以继夜地回旋 空转了几光年
失落海平线 是我每天为爱绕着孤单弧线
别说再见 当爱被拉远 以为不睁开双眼 梦可以久一点
我爱你竟然变成 地球每天画着结束的圆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